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悲缘众生 智慧缘佛果

念佛 布施 持戒 诵经 持咒 放生 精进闻思修行,发殊胜菩提心,利益一切众生!

 
 
 

关于我

 
 
 添加到收藏
 邀请加入圈子

注册时间 
最近更新 
最后登录 

菩提圆力
博客等级积分
基本资料
昵    称: 菩提圆力
性    别:
故    乡: 云南省 昆明市
现居住地: 其他 其他
自我介绍: 顶礼本师释迦牟尼佛!顶礼文殊智慧勇士!顶礼传承大恩上师!无上甚深微妙法, 百千万劫难遭遇,我今见闻得受持, 愿解如来真实义.为度化一切众生,请大家发无上殊胜的菩提心!
近期心愿: 祈愿世界和平国家富强风调雨顺社会安定人民安乐! 祈愿佛法兴盛一切父母众生早日听闻佛法、修持佛法,早日离苦得乐,早日证得无上大圆满的境界! 祈愿大恩上师法体安康长久住世法轮常转、弘法事业广大圆满无碍! 此福已得一切智,摧伏一切过患敌。生老病死犹波涛,愿度苦海诸有情! 以佛所获三身之加持,法性不变真谛之加持,僧众不退意乐之加持,如是回向发愿悉成就! 达雅塔,班赞哲雅阿瓦波达呢耶所哈!
加入的圈子:
个人信息
学    历: 本 科
职    业: 生产/营运/工程- 其他
个人经历
联系方式
LOFTER: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