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悲缘众生 智慧缘佛果

念佛 布施 持戒 诵经 持咒 放生 精进闻思修行,发殊胜菩提心,利益一切众生!

 
 
 

日志

 
 
关于我

顶礼本师释迦牟尼佛!顶礼文殊智慧勇士!顶礼传承大恩上师!无上甚深微妙法, 百千万劫难遭遇,我今见闻得受持, 愿解如来真实义.为度化一切众生,请大家发无上殊胜的菩提心!

帕玛宁提(无死度母心髓)——第一世宗萨蒋扬钦哲旺波的不共心意岩藏  

2018-11-19 20:59:57|  分类: 宗萨蒋扬钦哲仁波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帕玛宁提(无死度母心髓)——第一世宗萨蒋扬钦哲旺波的不共心意岩藏 - 坚华嘉措 - 坚华嘉措(本人的博客独此一家,绝无分店)
帕玛宁提(无死度母心髓)——第一世宗萨蒋扬钦哲旺波的不共心意岩藏 - 坚华嘉措 - 坚华嘉措(本人的博客独此一家,绝无分店)
帕玛宁提(无死度母心髓)——第一世宗萨蒋扬钦哲旺波的不共心意岩藏 - 坚华嘉措 - 坚华嘉措(本人的博客独此一家,绝无分店)帕玛宁提(无死度母心髓)——第一世宗萨蒋扬钦哲旺波的不共心意岩藏

 帕玛宁提(无死度母心髓)——第一世宗萨蒋扬钦哲旺波的不共心意岩藏 - 坚华嘉措 - 坚华嘉措(本人的博客独此一家,绝无分店)

帕玛宁体(无死度母心髓)是第一世宗萨蒋扬钦哲旺波的不共心意岩藏,此法以度母为主尊与长寿佛双运,有别于一般佛父拥抱佛母之双身本尊。此例,过去仅见于萨迦支派玻东传承之妙音天女与文殊师利佛父母修法中,极为殊胜难得,是成就大圆满无死瑜聊的最上法教。接受传法灌顶,勤修本尊法能除无始一切罪业,增长寿命福德智慧,免非时而死及夭折意外身亡,证得无死成就,命终生西方极乐佛土。

本法是第一世蒋扬钦泽旺波 (1820-92)所取出的密意伏藏,大师功德巍巍,成就超卓,世所共知,笺笺片纸,何能道尽,略述一隅,幼时受萨嘉鄂巴大堪布强巴贡噶滇真认证为鄂巴塔泽大堪布蒋巴南开契美之转世,故教派上属萨嘉鄂巴,然胸怀远大、不落畛域,先后依止上师一百五十多位,皆非结缘之名义上求法而已,均详细求得完整的灌顶、口传、讲解教法,多达七百余种,闭关苦修二十多年,故毫无偏颇狭隘地博通宁玛、噶举、萨嘉、噶当、格鲁、觉朗各派教法精髓,每以该派传承传法时,便纯以该派传规如法行仪,弟子遍及各派法王教主,如宁玛派中菊米庞仁波切、多竹千法王吉美滇贝尼玛、秋吉林巴、萨嘉法王赤钦札西仁钦、鄂巴寺大多数堪布、噶举派第十四、十五世大宝法王,十世、十一世司徒仁波切、达陇噶举法王、格鲁派诸格西等;一生勘刻经典四十余函,抄经二千多函,造镀金佛像二千多尊,修建鎏金佛塔二百多座,建大小寺院十三座,著作等身,现今行世之《成就法总集》、《续部总集》、《龙钦宁体根本经卷》皆直接间接由其编辑整理而出,作到真正承先启后、继后开来之事业,并示现见文殊融入心中无别之成就,大师行谊、典范永昭。
帕玛宁提(无死度母心髓)——第一世宗萨蒋扬钦哲旺波的不共心意岩藏 - 坚华嘉措 - 坚华嘉措(本人的博客独此一家,绝无分店)

 

在宁玛派以伏藏师之名,称贝玛韦沙朵雅林巴(莲华光明显密洲)传出七种名为《甚深七类》之法,宁玛派的传承方式颇不同于萨嘉、噶举、格鲁等新派,略述传承方式可分为教传、岩传二种传承,亦可分为远传教传、近传岩传、甚深净相传承三种分类,详细可分为诸佛密意传、持明表示传、补特伽罗耳传、发愿灌顶传、空行付印传、教承授记传六种传承;教传同于新派,师徒一一口耳传承;岩传则包括藏于地水木石山崖中的地伏藏、虚空的天伏藏,及法界中的密意伏藏,由于来源特殊,新派多有学者质疑伏藏真伪,其实本派中已经大师证明印可的伏藏是依莲华生大师预言,留有授记,配合人、时、地、法、证明各要点判断检核确认真似,然因属秘密认证部分,为防冒滥,不为一般外人道而已;取藏大师亦多由莲师,或其弟子发愿化现再来,均神通自在无碍,不似凡夫臆想思惟中,模拟如何探勘地点、锻练体力、解读秘文等戏论,譬如大伏藏师古禄却旺取藏时,突至一大鹫鸟,巨如鹏,即乘此鸟上天取藏;邬坚林巴由莲师闭关修法圣地中,从自然而至之护法神身中取各种不同之法藏,多杰林巴在岩洞中亲见莲师现前,传授灌顶,得授《上师密意集》伏藏经卷四卷等事迹多不胜载;至于蒋扬钦泽旺波此净相密意伏藏,系35岁时作无死如意轮闭关修行,亲见圣救度母十字咒音,复得三位无死成就者加持,从而取出圣母宁体法类,依本尊圣白度母双运身外相,内住智慧萨埵长寿佛,复由顶髻化现尊胜母三尊合修,成就无死,属于甚深意伏藏。

由于该伏藏法皆属任运获得,故具有传承近、加持速、成就易之殊胜特点,功德事业圆满利生广大、各派共许之大成就者取出,故希有难得。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