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悲缘众生 智慧缘佛果

念佛 布施 持戒 诵经 持咒 放生 精进闻思修行,发殊胜菩提心,利益一切众生!

 
 
 

日志

 
 
关于我

顶礼本师释迦牟尼佛!顶礼文殊智慧勇士!顶礼传承大恩上师!无上甚深微妙法, 百千万劫难遭遇,我今见闻得受持, 愿解如来真实义.为度化一切众生,请大家发无上殊胜的菩提心!

【引用】观音九本尊(打印大图直接下载)  

2011-11-05 22:14:27|  分类: 显密圆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观音九本尊(打印大图直接下载) - 坚华嘉措 - 坚华嘉措  观音九本尊(打印大图直接下载)
观音九本尊(打印大图直接下载) - 坚华嘉措 - 坚华嘉措
 
      彭仁波切(1846—1912)自幼即显现究竟的智慧,是历史上极少数无修成就的大圆满上师之一,乃文殊师利菩萨的殊胜化现。他一生中著有大量的论著,鲜明的阐释了宁玛派的显密观点,汇集成二十六函的《麦彭文集》。并显现了极大的神通与事业,从意伏藏中流露出大量的修法仪轨。

    《自在祈祷文》全称《观音九尊胜自在摄受众生祈祷文》,是麦彭仁波切在己卯年——公元1879年7月1日从意伏藏中掘出。具足息、增、怀、诛所有功德。九本尊图左边一列,从上到下,依次是红观音、秘密空行母、作明佛母;中间一列,从上到下,依次是法身阿弥陀佛、报身金刚化佛、化身金刚萨垛;右边一列,从上到下,依次是马头金刚、金刚亥母、大自在天,具无边广大、不可思议的加持力。

 

九本尊心咒 :

  嗡玛呢贝美吽舍 德玛嘎达 哈呀者儿瓦 瓦Ra耶 咕汝咕列 达嘎讷 玛哈德瓦 嗡玛德耶 姿达生生革耶悉德吽杂。


    任何人等,若修习此法,或用红色布料印制经幡,被风吹动,或多念诵,都能消除一切违缘障道、疾病、灾难,能令他人敬爱,具大威势,得财增福,所求如愿,世界和平,兴盛佛法,吉祥如意。

此法功德如一一详述,虽历经千劫也道之不尽,在此其功德如大海中只取一、二滴甘露,以飨同修。望珍重为要!

希望大家一定要珍惜这个机缘,只要认真至诚的念诵怀业祈祷文,祈请莲花部尊众的加持,一定会得到暂时与永久的自在。

现有自在摄受祈祷文——大加持云

嗡啊吽舍                嗡啊吽舍
得钦巴瓦旺格颇庄德 大乐炽然自在宫殿中
得东所所多波耶希格 乐空圣妙观察智慧身
玛恰得丹巴美让因利 离欲具乐莲花自性中
多杰涅玛囊瓦钦布华 金刚日尊大光明威德
丘格囊瓦塔义多杰丘 法身无量光佛金刚法
杰定旺协特吉吉洽热 世间自在大慈大悲身
巴玛嘉波括迪阿旺杰 驾御轮回涅槃莲花王
囊哲热诺旺钦嘿热嘎 摧伏三有雄威黑如迦
桑瓦耶希班匝瓦ra合 秘密智慧金刚亥母尊
得巧多波嘉波得钦得 胜乐妙欲之王大乐藏
玛利杰给耶绰热协玛 摄诸众生心识作明母
巧屯夏吉旺协得东嘎 胜共手印自在乐空舞
旺匝多杰华沃札给措 怀柔金刚勇士空行聚
囊东年巴钦布昂涅德 现空广大平等自性中
多杰格耶嘎吉哲森友 金刚身之游舞震三有
嘎美颂格雅这堪森格 无碍语之笑声召三界
奥瑞玛布括迪永拉恰 红光周遍轮涅一切处
哲义当杰友央德巴协 撼动聚集有寂之精华
多杰恰巴钦波特吉呢 依于金刚大欲之意乐
南尼欧哲多给巧作央 赐予所欲二种胜悉地
多杰嘉杰雅巴钦波义 施以金刚铁钩大绢索
囊哲得瓦钦波敦协巴 万有显现摄缚大乐中
塔义杰彻札沃若嘎坚 无边幻网之中游舞者
德杰功沃协瓦因耶波 犹如芝麻荚开而安住
ra
坚匝森旺格拉措拉 怀柔圣众浩瀚三根本
给比所瓦得所辛吉洛 至诚恭敬祈祷垂加持
巧屯欧哲多给华塔达 一切所欲胜共诸悉地
托美旺德协波欧哲作 无碍自在成就祈垂赐

 

法王念诵大自在祈祷文于下网址下载
http://www.xianmifw.com/book//down.php?nav=&pid=76&nid=77

http://music.fjnet.com/yyph/ycyy/200906/t20090610_61087.htm

 

【怀业祈祷文之佛行的四种事业之功德】
-----
晋美彭措法王怀业法殊胜
益西堪布讲述

修持怀业引导众生往生极乐世界:
今起我等师徒之会众,依于稀有总集之事业,
怀柔心境善巧之方便,令众往生乐国我心语。
从今开始,我等师徒之会众,依靠稀有总集之怀业,以怀柔心境的善巧方便,使有缘众生往生极乐世界,此为我之心语。
稀有总集是描述怀业之功德;怀柔心境明怀业作用;令众往生极乐是以怀业摄受众生的最终目的。

1
、事业分类:
1)以本体而分,事业有息增怀诛四种,此是以饶益与制伏的差别而分类。
息业:即息灭疾病、外魔、罪障、怨敌、违缘、诅咒等;
增业:即增上寿命、福德、智慧、光色、眷属、财富、权势、威德、安适,以及圣法等;
诛业:有勾招、释放、捆绑、压制、回遮、弑杀、驱逐等,亦有解缚等等
怀业:如上所说,即能将人与非人、衣食资具、戒定慧功德、验相证相等自在摄受的事业。

2)以功德而分,不论何种事业,皆具一般与殊胜两种;又可从因、体、果三方面而言:
一般事业之因,即贪著自利等具有贪瞋痴三毒的等起或动机;本体,即未以善巧方便的密意行为摄持;果,即与暂时以及究竟之大义无关。所以,显现上虽似密咒事业,实则仅为一般事业,因与体不殊胜,仅于外在影像上行持,不会产生殊胜之果。
殊胜事业之因体果三者皆殊胜。殊胜事业之因,即缘于利他之大悲心,此为殊胜的等起或动机;本体,即具足以殊胜的智慧方便摄持的密咒密意行为;果,即无勤成办暂时与究竟之利乐。行持密咒事业时,应当舍弃一般不如法之行持。

2
、心得自在则万法自在,为使自心获得自在而修持怀业:
《大幻化网》中宣说:一切不清净显现皆为心之自现,一切清净显现皆是智慧之自现,是故,净不净之万法分别是智慧与分别心所造作,万法悉以心之妙力显现。此以殊胜教证与理证皆可成立。

自心若未获自在、未曾调伏,则须感受种种迷乱显现以及痛苦;相反,假如自心调伏,获得自在,则一切显现即现前清净,将获得恒时安住在无迁变的大乐境界之自在,故唯须通达此关要。

凡夫与圣者于显现上具极大差别,凡夫心不自由,安住于迷乱、痛苦之境界,圣者心已得自在,故其眼前悉为清净之显现。圣凡境界之差别关键在于心是否得自在。

为令自心不随境转,而使境随己心自在而转,为达此目的,大悲导师以善巧方便宣说了众多怀业仪轨,此根据为使一切无而现的迷乱二取显现,消融在大平等和大清净的大乐之中,其殊胜方便,除怀业之外,别无他法;而且一切寂怒怀业本尊,从究竟而言,唯一是为对修行者赐予俱生大乐而显现。所以,若祈祷乐空妙观察智之现分——显现怀业本尊身,将得现前大乐智慧的强大力量;将生起易灭尽不清净之业风以及业风所作的能所境之能力;而且,若以乐空大智慧摄持一切轮涅显现之万法,则自在而转一切万法,具如是殊胜之关要。是故,怀业究竟秘密之关要,即获得内在乐空三摩地之自在,亦即非于心外寻求方便令心获得某种成就,欲获得大自在,唯在于自心。

若自心调伏而获自在,则以心所起之风以及粗细明点皆可轻易得到调伏自在,而且种种脉也会自然解脱于乐空中脉界中,无余清净一切以不清净之心与风所造之习气,而且一切现有唯一成熟乐空妙观察智,而一切现有万法显现为怀业坛城,由此将对轮涅之根本获得大自在。所以,往昔诸多持明者说:自心自在转,胜伏一切他众。亦是以此密意而宣说。

3
、修持怀业之发心:
怀业之发心有二:一为自私自利之发心;另为弘法利生之发心。前者当断,后者应持。
若以我执出发,为自得名闻利养、衣食资具等,为摄受眷属,以如是自利之发心祈祷怀业本尊,念修怀业心咒与仪轨,利益不大,达不到自心调伏、获得自在之目的。而且利用怀业搞世间八法,会成恶趣之因。无等塔波仁波切说:若不如法而行持,正法反成恶趣因。诚如将栴檀木换取黑炭一般,殊胜之怀业以动机不良将成染污之业。
全知麦彭仁波切说:弘法利生者对自心获得自在之窍诀有所体会,甚是重要。然不能有追求自利、小义利之发心。若具足弘法利生之发心,则在一切事业中,以怀业最为殊胜,因对无有任何损害的其他事业之果,以怀业即能顺便成办之故。

4
、对于何者获得自在?
即对心与境获得自在。万法可摄于心、境之中,其中,境乃心之幻化,若心得调伏,境界自会随心转为清净;相反,心若颠倒而起,境界自然现为不净。故所自在者,即心与境。

5
、如何方得自在?
此须具怀柔心境善巧之方便,若无殊胜方便,一般众生极难以自力而得心境自在之境界,此方便就是祈祷怀业本尊,念诵九本尊心咒与圣号,因为怀业本尊唯一是为令修行者现前乐空无二,而从妙观察智现分所显现的本尊。故若如法念诵其心咒,如法观想祈祷九本尊,即可获得心境自在。
麦彭仁波切
麦彭仁波切(1846-1912)自幼即显现究竟的智慧,是历史上极少数无修成就的大圆满上师之一,乃文殊师利菩萨的殊胜化现。他一生中著有大量的论著,鲜明的阐释了宁玛派的显密观点。汇集成二十六函的《麦彭文集》。并显现了极大的神通与事业,从意伏藏中流露出大量的修法仪轨。《自在祈祷文》全称《观音九尊胜自在摄受众生祈祷文》,是麦彭仁波切在己卯年--公元187971日从意伏藏中掘出,具足息、增、怀、诛所有功德,特别包含了无量光佛、金刚持、莲花生大士、作明佛母、马头明王、金刚瑜伽母、胜乐金刚、勇士、空行、等无边广大、不可思议的加持力。

任何人等,若修习此法,或用红色布料印制经幡,被风吹动,或多念诵,都能消除一切违缘障道、疾病、灾难,能令他人敬爱,具大威势,得财增福,所求如愿,世界和平,兴盛佛法,吉祥如意。
此法功德如一一详述,虽历经千劫也道之不尽,在此其功德如大海中只取一、二滴甘露,以飨同修。望珍重为要!

  评论这张
 
阅读(5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