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悲缘众生 智慧缘佛果

念佛 布施 持戒 诵经 持咒 放生 精进闻思修行,发殊胜菩提心,利益一切众生!

 
 
 

日志

 
 
关于我

顶礼本师释迦牟尼佛!顶礼文殊智慧勇士!顶礼传承大恩上师!无上甚深微妙法, 百千万劫难遭遇,我今见闻得受持, 愿解如来真实义.为度化一切众生,请大家发无上殊胜的菩提心!

贝诺法王在高雄"忿怒莲师金刚铠甲法会"的开示  

2017-02-24 16:52:48|  分类: 贝诺法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贝诺法王在高雄忿怒莲师金刚铠甲法会的开示 - 坚华嘉措 - 坚华嘉措

贝诺法王在高雄"忿怒莲师金刚铠甲法会"的开示
    
      各位弟子都非常好。我们已拥有殊胜的教法,为了要脱离无尽的轮回,希望大家在通往解脱的道上,好好努力地修行佛法。我们要保握佛法,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会面临死亡,届时我们要远离我们所拥有的一切。佛菩萨传授佛法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希望众生都能解脱,能脱离轮回的苦海,但我们一直没有好好地珍惜佛菩萨的开示,所以才会不断的在轮回中饱受痛苦。如果大家不愿堕入三恶道,希望能有更好的来世,能够究竟解脱轮回的痛苦,那么此时此刻必须精进地修行佛法。
      白玉传承在世界各地有很多中心,成立这些中心最大的目的是希望弟子能够好好地珍惜佛法、努力地修持佛法;大家因为工作的关系,要完全投入修行可能有些困难,但最起码要能尽心尽力。修行不是为上师,也不是为了僧众,而是为了自己不要堕入三恶道,我们如果如法的依止佛菩萨的教导,佛菩萨绝不会舍弃我们,所以我们要认真努力地依教奉行。
      虽然现在是五浊恶世的时代,大家仍要努力地修持教法,让修行上有所成就。
      世间的各种成就,都是来自上辈子带来的褔报,但福报享尽就没有了,佛法的好处就是能带给我们无穷无尽的福报,甚至证得究竟的涅盘。大家都非常在乎世间法、执着世间法,而面对佛法时便非如此,但如果大家一直执着世间法,只是竭力地追求财富,那死亡的时候会面临很大的痛苦,那才是真正的痛若,面临死亡时,只有佛法僧三宝可帮助我们,只有三宝可救助我们,所以希望大家把握当下认真修法,让此世能够平安快乐,来世能够不堕恶道。
      大家都相信佛法,都希望能证悟心的本性,但能真正静下来如法修行的却很少,希望大家好好思考努力修法的重要,平时能精进地修法、持咒;咒语是「心的保护者」,像莲师心咒就具有非常强大的功德力量,所以希望大家能多修法、持咒。
      佛菩萨对众生无分别心,所以佛菩萨会眷顾一切众生。在此不多说,希望大家幸褔圆满,好好修行,祝福大家世出世间法一切如意,来世有所归依,修法有所成就。谢谢大家!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