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悲缘众生 智慧缘佛果

念佛 布施 持戒 诵经 持咒 放生 精进闻思修行,发殊胜菩提心,利益一切众生!

 
 
 

日志

 
 
关于我

顶礼本师释迦牟尼佛!顶礼文殊智慧勇士!顶礼传承大恩上师!无上甚深微妙法, 百千万劫难遭遇,我今见闻得受持, 愿解如来真实义.为度化一切众生,请大家发无上殊胜的菩提心!

红棒嘛哈嘎拉(可打印精美图文)  

2015-09-15 15:43:02|  分类: 藏传佛教诸财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红棒嘛哈嘎拉(可打印精美图文) - 坚华嘉措 - 坚华嘉措

红棒嘛哈嘎拉(可打印精美图文) - 坚华嘉措 - 坚华嘉措

 红棒嘛哈嘎拉(可打印精美图文)

红棒嘛哈嘎拉

译音:固寄贡波

解说:红色棒玛哈嘎拉是萨迦派 主要的护法神,亦是本尊欢喜金刚的护法。

  此唐喀的上方是上师--------金刚持与萨迦五祖师。右方是本尊喜金刚,左方是上乐金刚,次右为四臂伏魔金刚手,次左为三头六臂红马头明王。右二为空行一卡雀母,左二为作明佛母。

  红棒嘛哈嘎拉,身形矮胖,身黑,一面二臂三目,右持颅器,有一红棒横置双臂中,人骨饰璎珞为庄严,正着虎皮裙,双足站于天魔背上,安住在智慧烈焰中。四周有眷属等围绕,如欸嘎乍纪、四臂欲界天母、尸陀林主等等。红棒嘛哈嘎拉(可打印精美图文) - 坚华嘉措 - 坚华嘉措
红棒嘛哈嘎拉(可打印精美图文) - 坚华嘉措 - 坚华嘉措
红棒嘛哈嘎拉(可打印精美图文) - 坚华嘉措 - 坚华嘉措

红棒玛哈嘎拉是萨迦派主要的护法,亦是本尊喜金刚的护法。是萨迦派之不共传承。修持可得家庭和顺平安、防制敌人侵扰、破恶咒、增长福报、免诉讼之灾、事业顺心如意。佛陀为利益一切众生,随于化机,由身金刚化现四臂,语金刚化现六臂,意金刚化现二臂,功德化现骑虎,事业化现藏译音『本千』,集不同护法形相,以成就饶益众生事业。二臂玛哈嘎拉,亦即三世一切诸佛意金刚之本体所化现,由金刚幕续所载明,故亦为称为宝帐护法,是为印度金刚座,那烂陀寺护法之主尊,亦是吉祥喜金刚之事业尊。本尊贵在守护佛教圣法,修习本尊除了息灾除障外,于四业 (息、增、怀、诛)二果(世、出世间)能得不引劬劳,任运成办等无边不可思议功德利益。


红棒嘛哈嘎拉(可打印精美图文) - 坚华嘉措 - 坚华嘉措
 

 

        藏传佛教诸财神——莲师财神总摄(精美图文)

藏传佛教诸财神——五姓财神(精美图文)

 藏传佛教诸财神——四臂玛哈嘎拉(可打印精美图文)

藏传佛教诸财神吉祥怙主*婆罗门造型的玛哈嘎拉

藏传佛教诸财神——黑六臂玛哈嘎拉(可打印精美图文)

藏传佛教诸财神六臂白玛哈嘎拉(可打印精美图文)

噶玛噶举传承第一护法黑袍金刚(可打印精美图文)

藏传佛教诸财神——黄财神(图文)

藏传佛教诸财神——白财神(图文)

藏传佛教诸财神——红财神(图文)

藏传佛教诸财神——黑财神(精美图文)

藏传佛教诸财神——绿财神(精美图文) 

藏传佛教诸财神——财宝天王(精美图文)

藏传佛教诸财神——财神眷属吐宝鼠(精美图文)

藏传佛教诸财神——象头王财神(欢喜天)(精美图文)

大伏藏师明珠多杰(附:伏藏法天法二十一财神简介)

 财神修持法简介 -噶陀蒋漾仁波切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