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悲缘众生 智慧缘佛果

念佛 布施 持戒 诵经 持咒 放生 精进闻思修行,发殊胜菩提心,利益一切众生!

 
 
 

日志

 
 
关于我

顶礼本师释迦牟尼佛!顶礼文殊智慧勇士!顶礼传承大恩上师!无上甚深微妙法, 百千万劫难遭遇,我今见闻得受持, 愿解如来真实义.为度化一切众生,请大家发无上殊胜的菩提心!

尊贵的上师索达吉仁波切关于第二阶段加行净土组第一次考试的信  

2010-09-03 14:47:04|  分类: 通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尊贵的上师索达吉仁波切关于第二

          阶段加行净土组第一次考试的信

阿诸位佛友:

     2010年度的考试报名马上就要开始了!
   对我本人而言,辛辛苦苦忙碌了这么长时间,就像农夫辛勤耕耘田地一样,总是期盼能得到丰收的果实;而你们也花了那么长时间学习,将佛法点点滴滴融入内心,并通过考试的方式作法供养,如此我们共同努力的“果实”,对诸佛菩萨来说是最欢喜的。诚如《华严经》所言:“诸供养中,法供养最……何以故?以诸如来尊重法故,以如说修行出生诸佛故。”
   此次考试,我的要求比较严格。跟以往不同的是,取消了临时报名参加考试的现象。因此,凡是想参加考试的佛友,希望在规定的期限内及时报名。
   为了增长大家闻思修的智慧,每一次组织考试,我们都会付出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所以,希望大家能按照我们发放的考试通知,认认真真复习,了解考场纪律,各地负责人对此一定要重视!
                        索达吉   2010年8月30日

    

  评论这张
 
阅读(58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